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2013广州车展

官图解析全新一代奔驰C级 打好翻身仗

2013-12-19 06: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秭嫣

凤凰汽车导购 今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C级轿车,在被奥迪A4、宝马3系一路甩开之后,奔驰全新C级即将吹响反攻的号角。下面我们就通过官方图片以及公布的信息来为大家分析一下这款全新C级。我要询价

尽管在人们眼中奔驰S级更能够体现出奔驰的内涵,但是不可否认C级仍然是奔驰销量最高的车型。上一代C级自2007年上市以来,全球销量超过240万辆。不过自从奥迪A4和宝马3系接连换代之后,奔驰C级的市场份额也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这一点在中国市场体现的尤为明显,A4L和3系Li两款加长轴距的车型显然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车型偏小的C级只能靠不断降价来换取销量。

奔驰C级与对手销量比较
车型 11月销量(辆) 全年累积销量(辆)
奥迪A4L 9755 107557
宝马3系 5148 55226
奔驰C级 3757 40555
制表:凤凰汽车

所以当全新一代C级推出时,尺寸的硬标准则成为了最为重要的一个因素。显然奔驰方面也考虑到了这方面的需要,全新C级的轴距增加到了2840毫米(增加80毫米),整车长度也达到了4686毫米(增加95毫米),并且宽度也有了40毫米的增加。车身的全面放大也让全新C级有了与对手一较高下的资本。

而全新C级更值得称道的是,在尺寸加大的同时,车身却轻了100公斤,这是智能轻量化带来的结果,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轻量化的发动机和车身为全新C级带来了这一不容易被发掘的变化。

当然设计方面的改变显然是更具有吸引力的,新一代奔驰的家族特征在全新C级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如果比较一下刚刚推出不久的全新S级,全新C级就仿佛是缩小两号的S级,尤其前脸部分基本完全沿袭了S级的设计风格。

全新C级的大灯样式已经在很多款奔驰的新车上出现,那条状的日间行车灯更是成为了奔驰前脸的标志性元素。全新C级低配车型仍然会采用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会配备LED光源的大灯。

和老款C级相同,全新C级也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一种是偏运动的设计,将采用更加粗犷的中网造型,并在中网上配备大尺寸的奔驰徽标;另一种是偏商务的设计,中网采用更加密集的格栅,并配有奔驰立标。

侧面造型则设计的更加优雅,两道腰线清晰可见,让车身的侧面流线显得充满力量感。在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全玻璃车顶,显出更豪华的气质。

根据版本的不同,全新C级将会提供三种轮毂的样式,其中混合动力版车型采用了六辐轮毂,普通版车型则提供了五辐宽辐轮毂和多辐轮毂两种样式。

尾部的造型是最具有C级自身特点的部分了。整体上仍然延续了新一代奔驰圆润的设计风格,但是相比S级来看,全新C级的尾部显然线条更加柔和一些。这一点在尾灯部分体现的更明显,尾灯整体线条几乎没有应用任何折线处理,不过内部灯组还是和其他奔驰车型非常类似。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奔驰C级(进口)
奔驰C级(进口)
指导价:36.8-48.5万元
1.8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扬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6.8-48.5万
    中型车
    1.8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