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岁末最后放价凯美瑞降 5.18万 开回家

2014-01-20 10: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amboo

【凤凰汽车讯】辛苦一年,就为买车回家过年!首选大政,全省首家五星级建行“车易贷”金融主题广汽丰田4S店!机会难得,岁末最后放价:凯美瑞降5.18万 、首付3.88万即可将凯美瑞开回家,0利息0手续费!汉兰达首付4.99万 最高降5万!逸致直降3.3万首付3.28万!致炫首付0.99万日供5.5,再送500元现金!不能再犹豫,现在订车年前提车,扬州大政圆您回家梦!我要询价

\

机会一:凯美瑞3.88万开回家

作为全省首家五星级建行“车易贷”金融主题广汽丰田4S店,扬州大政再次震撼车市,仅需3.88万凯美瑞开回家,最适合刚组建家庭小两口们,豪华舒适的座驾让您回家过年陪感有面子。

机会二:凯美瑞最高降5.18万

扬州大政特隆重推出凯美瑞贺岁版直降5.18万!此车型增加了高科技导航,LED日行灯等高端配置,而价格优惠却高达5.18万,!不用砍价,给最底价!全年最后放价!

机会三:汉兰达、逸致、致炫全系优惠

此次不仅凯美瑞大幅让利,另外汉兰达首付4.99万 最高降5万!逸致直降3.3万首付3.28万!致炫首付0.99万日供5.5元,再送500元现金!大政丰田挑战扬州最低价!

机会四:五重大礼等您来拿

1、来店礼:来店送丰田专用钥匙扣(活动期间限前15名)

2、试驾礼:试驾送影城电影票一张(活动期间限前10名)

3、置换礼:任意品牌成功置换我店任意车型即送1000元购车抵用券

4、转介绍礼:成功转介绍即送价值500元保养券

5、订车礼:订车送金龙油一桶

扬州大政•丰田家园

抢购热线:0514-86337788

地址:扬州市江都国际汽车城(江都区长江东路与黄海南路交界处)

官方QQ 群:234655735

微信:

\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