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春倒计时 沃尔沃现货冲量全加速

2014-01-21 16:36: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年前买豪车,还在为选现货还是选优惠纠结?万万没想到,扬州富豪抢占2014豪车市场第一枪全面打响!年前冲量,沃尔沃打造全系车型省内底价,XC60智雅版惊现综合近4.5万钜惠,多款热销车型齐促销,详见下表:【我要询价

\

扬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 沃尔沃中国2013最佳综合运营经销商

尊贵热线:0514-87612888,荷叶东路国际汽车城

安全环保真汉子——同级最强越野XC60

XC60是一款有着轿跑动感时尚外形,同时也融合跑车般强劲动力、越野操控性能与一体的进口豪华SUV。同价位豪华SUV中动力、越野性能、安全配置均到达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

畅销T5智雅版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行人安全系统、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驾驶员安全警示控制系统。在舒适性上装配无钥匙进入系统、GPS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

快速了解进入沃尔沃XC60车系频道>>>

自在豪华——沃尔沃全新V40【我要询价

\

当你被沃尔沃新款60系所散发出的自信锋芒吸引时,当你聚视那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时,当你在赞叹简约主义美学使新款60系变的如此耀眼与优雅时,沃尔沃汽车为您打开车门,我们将要呈献的,是和谐与豪华完美结合!

快速了解进入沃尔沃V40车系频道>>>

安全L 舒适L 健康L——沃尔沃梦想座驾S60L

\

无论是担心车内空间对驾乘体验的影响,还是雾霾天气对您的孩子健康的影响,抑或复杂路况带来的安全隐患,沃尔沃对您的忧虑皆了然于胸。全新S60L,以前所未有的舒适空间,源自北欧的出众外形,稳健驰行的驾驭快感,如影随形的安心无忧及专属的清洁驾舱,告诉您:DON’T WORRY!

快速了解进入沃尔沃S60L车系频道>>>

扬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

热线:400-868-2823

地址:扬州市北区荷叶东路国际汽车城

我们的优势:

全新沃尔沃5s管理理念的倡导者

2013年度沃尔沃汽车(中国)最佳综合运营经销商

2012年度沃尔沃汽车(中国)最佳客户满意经销商

关于扬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我要询价

扬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隶属江苏明都汽车集团,瑞典VOLVO扬州授权经销商,是苏北地区第一家以VOLVO国际建店标准而建设的,坐落于S28启扬高速扬州北出口东侧荷叶东路国际汽车城,是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个性车型改装、二手车购销、车主俱乐部五位一体的沃尔沃专业4S服务中心。完备、先进的设施,优秀、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更让扬州富豪成为沃尔沃汽车(中国)最佳客户满意度经销商!

二维码扫一扫,轻松获取扬州沃尔沃最新动态:

\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