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联福特总经理丁洁访谈

2015-03-04 18:21: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2014年已经翻过,扬城车商也经历了涤荡起伏的一年,近日,记者有幸对扬州福联福特总经理丁洁进行了一次访谈,以下是访谈整理:
\
1.2014年整个汽车行业车市环境极其复杂,面对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正在发展的新变化,扬州福联是怎样前进的并取得了哪些优异的成绩?

2014年的汽车行业比往年接受着更高的挑战,承受着更多的压力!对于我们福特品牌来说,经过2013年福特品牌的迅猛增长,我们需要在2014年继续完善我们的服务团队、优化企业的管理模式,以满足企业成长的高标准需求。扬州福联旗舰店面临复杂的市场环境,仍然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于扬城消费者,客户群体的满意度提升,原有老客户转介绍、以及再次购车都得到了增长,我们的二手车置换为他品牌客户置换购买福特提供便捷的服务。同时,我们的销售团队持续优化,与长安福特主机厂的互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资源。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扬州福联旗舰店在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下,凭借全年的新车销量仍然屹立于长安福特全国600余家经销商中的“全国优秀大经销商”!而我们的服务团队表现也毫不逊色,在2014年全国经销商的服务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在10月带领优秀服务代表,前往山东东营以服务技能决战千里!为扬州福联旗舰店再添一枚荣誉勋章!销售与服务,两支战队,比翼齐飞,所向披靡!

2.对于良好的销售业绩,客户的高满意度,较高的口碑,请问扬州福联是如何做到的?

2006年3月,扬州福联作为扬城首家福特授权经销商扎根在扬子江中路107号开始运营,时至今日已经历经9个年头。我们从起初的摸索,到学习成长,到壮大队伍,再到创造辉煌。我们一直以高要求律己,高标准服务。客服团队,每日与客户群体保持联系,随时关注客户需求,带动公司各部门及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这样一个部门叫做“DCRC”,是我们与客户之间的纽带。市场团队,每月、每周制定推广及客户回馈计划,让新客户走进福特家庭,同时也通过各类活动让老客户时刻感受到福特大家庭的温暖!销量提升、客户好口碑长存,就是这样点滴形成!

3.今年的扬州汽车销售市场,可谓是一个竞争极其激烈甚至残酷的局面,您认为4S店要获得一席之地,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们对于实现目标的信念、决心、执行力!品牌力量再强大,没有一支强有力的服务团队也是空谈!我们一直努力打造优秀的服务团队,善于发现细节,勇于改善服务,致力提升管理。这样的队伍,战无不胜!

4.伴随着互联网及移动终端的快速普及,网络营销正逐渐成为一种重要的营销手段,网络营销在福特品牌整体营销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呢?扬州福联的网络营销发展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信息时代早已来临,扬州福联旗舰店在汽车行业中也早早融入这场“信息大战”。扬州福联旗舰店的市场团队、销售团队,一直在扬州汽车行业中充当着先锋队的角色。对于网络营销的步伐从来不会迟缓。我们与网络媒体合作的紧密度,自媒体时代的不断推广,也表示着我们团队对于网络营销的重视度!网络营销正在“侵蚀”着传统营销媒体的市场份额,这场战役,没有硝烟,但很残酷,因为适者生存.我们的网络营销团队,由市场和电销团队专人致力线上宣传推广、网络信息维护,客户需求跟进,线下推进销售,实现客户购车!未来,我们对于网络客户服务的投入还将持续增加,让消费者的购车体验更快捷,更高效!

5.扬州福联福特2014年的销售指标任务已圆满完成,请问丁总,对于2015年扬州福联福特又是做如何规划的呢?

2015年,是福特再次勃发的一个年头!福特的1515计划,即将在2015年实现!随着全民新家轿典范-福特 福睿斯成功上市,打响了15年的第一炮。随后而来的福特新车型-国产锐界,搭载5座、7座不同配置席卷而来,还有我们的新福克斯改款,高端车型金牛座的隆重登场。福特汽车品牌带给我们强有力的支撑,再结合我们扬州福联旗舰店在扬州地区的影响力度、服务能力、管理能力,我们有信心再创辉煌。2015年必将再掀汽车行业中的“福特年”!福特品牌理念--进无止境,2015年就让我们诠释他的意义!

最后,感谢扬城汽车消费者对于我们福特品牌以及扬州福联旗舰店的支持与厚爱!

感谢丁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访问,谢谢!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