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扬州大政丰田总经理祁建军

2015-04-04 18:5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凤

凤凰汽车扬州讯 近日,全新汉兰达在上市后首次实车运抵扬州大政丰田4S店,记者探店时有幸遇到大政丰田总经理祁建军先生,并对祁总进行了一次简短专访,以下是访谈实录:

\

Q1:祁总您好,大政丰田进入扬州2年多以来,能否给我们广大消费者介绍一下销量情况?
 
祁总:扬州大政丰田江都店是2012年上半年开工筹建,在12年9月份开始投入试运营,当年销售150多台车;13年是进入广丰体系完整考评的第一年,我们以600台的销量超额完成了厂方下达的目标,达成率位居华东区第一名;14年完成了800台,达成率超110%,仍位居华东区第一名。这几年随着江都汽车城投入运营的品牌越来越多,来看车的客户也越来越多,特别是江都撤市并区,江广融合,从主城区到江都区又快又方便,加之市民常说“买车到大政,天天是低价”,因此大政丰田也吸引了许多市区客户。
 
Q2:祁总,前些时候有统计说日系车在华销量下降很多,但是咱们店却能连年保持快速增长,您是如何分析其中的原因的?
 
祁总:确实,日系车在华销量近年来是受到了一些因素的影响,但是扬州大政丰田的销量却在上升,我认为有2个原因,其中第一个原因是扬州的消费者还是比较理性和务实的:作为广汽丰田这个品牌,无论是新车的性价比,还是后期的养护成本,对于消费来讲都是比较实惠的。像凯美瑞这样的车型,在同级别中,一直是销量冠军就说明了这一点。第二个原因我认为是产品线的原因,去年我们取得这样的成绩就得益于广汽丰田的小型车战略,比如13年底上市的致炫,去年8月份上市的雷凌,都是贴近了消费者需求,因而做出了不俗的销量贡献。另外我们在销售过程中,也会非常重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满意。
 
Q3:您对2015款新汉兰达的上市有什么样的判断?
 
祁总:我个人对汉兰达这个产品一直比较看好,大家都知道汉兰达属于中大型的SUV,中大型SUV的鼻祖应该追溯到北美市场,最早的应该就是2001年诞生在北美市场的汉兰达,广汽丰田从2007年以进口渠道引入到国内进行销售,09年国产,今年进行了换代,汉兰达从进口到国产,在国内的口碑一直很好,一直是中大型SUV市场的NO1,这次全新汉兰达的换代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首先外观完全沿袭了海外版本车型,内饰做工,美学设计素,空间方面都堪称完美,而且将北美版的8座设计调整为7座设计,但是空间与其一致。另外动力总成也做了更新,比如我们展厅里的这款车配备的2.0T D-4ST发动机,具有“三双”特性,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综合油耗从9.9降到了8.2。同时配备的是超智能六速变速箱,而且定价更亲民,从原来的24.88万起降为23.98万起,可以说新汉兰达的性价比是同级别最高的,只有钻石才能切割钻石,也只有汉兰达才能超越汉兰达,我们对这款车的销量非常看好。目前已经有很多客户在预付定金,早定早提车。
 
Q4:丰田一直对于老客户非常关注,咱们的老客户是如何保持联系的呢?
 
祁总:老客户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大政丰田开业2年多以来,基盘客户不断壮大,我们也非常重视他们的贡献,客户对于我们也非常认可,我们的许多车主都是老客户介绍过来购车,针对这些客户,我们还额外赠送礼包,保养,油卡等高价值的礼品。
 
感谢祁总接受我们的访问,祝愿大政丰田业绩蒸蒸日上。
 
祁总:感谢凤凰汽车对大政丰田的支持,接下来大政丰田的广汽传祺4S店也在火热建设中,希望继续得到凤凰汽车网的支持,也祝凤凰汽车越来越兴旺,再次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信任和厚爱。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扬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