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408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免税送豪礼 东风标致408增配万元不加价

2014-02-11 10:0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凤凰汽车讯】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赢、马上各种有。春节至,东风标致408举办同学会新年聚“惠“活动,三重好礼马上送。不仅如此,408还针对老车主的同学推出转介有礼活动,只要408车主介绍其同学进店购车,同学除享专项优惠外,购车时还加送1千元油卡礼。【我要询价

\

【东风标致408新年聚“惠“官方宣传图】

礼上加礼,增配不加价

万元大礼,恭候多时,东风标致408为消费者奉送新春祝福大礼包。

新春祝福礼一: 免购置税

即日起购买东风标致408即可享受全系购车超值好礼,即购东风标致408赠送全额购置税。

新春祝福礼二:原厂礼包,增配万元不加价

即日起购买东风标致408车主还可优享“原厂配置”礼包,礼包包括:前雷达、LED日间行车灯、行车记录仪、导航。

新春祝福礼三:购车享受0利率0月供金融政策

转介有礼,加赠千元油卡礼:408车主转介有好礼,即408车主介绍其同学购车,除享专项优惠外,购车时还加送1千元油卡礼。想要购车的同学们, 绝不要放弃此次好时机,408绝对是您超值的选择。

“德智体美”完美车型

由内而外,360度旋转观察,东风标致408都是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论身材,4688mm大气车身、2710mm的超长轴距、外加562L的行李舱空间超大前风挡,无可比拟。论内心,2.0L CVV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让408动力充沛。论“体魄”,408全系标配博世8.1版ESP系统、1600兆帕HLE高强度车身,坚实紧致。论“品质“,质感钢琴漆中控面板,克罗米精致仪表,面积同级最大,全球首席品牌韦巴斯特的天窗,独有车速感应调节和记忆功能,品质尊享。

\

【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

智能化 更完美

如同电子产品一样,不仅软硬件配备齐整,智能化服务也要专业,为满足客户对于智能化行车的需求,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震撼上市。同时,东风标致也未忘将优惠奉送给广大消费者,为购买车载互联版车型的前200名车主提供400M/月流量,100分钟定向通话,且此项优惠将可持续提供两年。解决了费用问题,408车载互联版车主可以无忧享受—智能行程规划、智能语音控制、专属行车秘书三大智能功能,享受行车过程中更多便捷、智能化服务。

东风标致408旨在新春期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实际的优惠。对于中国人而言,春节才是一年的开始,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在马年伊始就可以“马上有礼”,“马上有车”,现在就马上行动吧!

更多优惠政策详情可咨询当地东风标致经销商。

了解更多优惠资讯请关注:http://408.peugeot.com.cn/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69-17.69万元
1.6L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扬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69-17.69万
    紧凑型车
    1.6L 2.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