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扬州>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S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际商用车展明日武汉开展江淮闪耀登场

2015-11-12 11: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bd

凤凰汽车扬州讯:

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将于11月12日—15日在武汉举行,江淮汽车在B1馆,雄踞1500㎡的展位面积。19台整车涵盖轻卡、重卡、微卡、皮卡、多功能商用车以及客车,充分展示了江淮商用车军团的规模与实力;而5台自产发动机全部达到国Ⅴ排放标准,展示了江淮商用车的技术储备和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在车展上,江淮纳威司达3.2L和4.8L两款国Ⅴ发动机产品将正式上市。两款发动机产品以其超低油耗、超强动力、超低噪声和超长寿命的性能表现全面领先同级产品,代表了当今柴油发动机的最新成就。

自去年9月投产以来,江淮纳威司达对两款迈斯福发动机进行了包括制造环节、零部件供应、整车匹配性等在内的持续完善和优化,使这两款发动机具备了全面超越同级的性能表现。随着这两款发动机的正式上市,将以迈斯福引领的北美动力科技,为中国的商用车用户带来超越以往的使用价值。

毫无疑问,迈斯福动力是整个车展上江淮汽车的重点,而搭载迈斯福动力的新骏铃轻卡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市,让市场和客户更加直观地感受其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

全新骏铃传承了江淮汽车半世纪的卡车研发和设计精髓,紧密围绕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的设计理念和发展趋势,外观造型视觉冲击感强烈,丰富的型面和立体感更加凸显整车的年轻化。内饰设计着重于精雕细琢,凸显品质和档次感,力图全方位打造轿车化的驾乘品质和舒适性。在整车科技和安全性配置方面,新骏铃配备了ABS、倒车雷达和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而在智能和娱乐化配置方面,3.7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16:9液晶显示屏支持MP5和GPS,为疲劳和乏味的日常驾驶带来更加丰富的娱乐体验。同时该车采用制动管路,率先配备LED转向灯、日间行车灯等。在整车科技配置和价值基准方面,全新骏铃必将树立同级产品新标杆。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风S2
瑞风S2
指导价:5.88-7.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扬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7.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88-7.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