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扬州>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i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车展江淮全系参展全新骏铃轻卡上市

2015-11-13 11:2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bd

凤凰汽车扬州讯:

11月12日,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盛大开幕,江淮汽车携旗下三大轻卡品牌明星产品恢弘亮相。其中,全新骏铃轻卡、迈斯福发动机等面向未来的新产品在车展现场正式上市,也宣告了江淮商用车在行业内已率先启动从动力到整车,全面更新换代的产品战略。

全新骏铃诠释新价值

毫无疑问,迈斯福动力是整个车展上江淮汽车的重点,而在车展媒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搭载迈斯福动力的新骏铃轻卡上市,则让市场和客户更加直观地感受其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副总经理佘才荣为新骏铃揭幕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副总经理佘才荣共同为新骏铃轻卡揭幕。佘才荣表示:“全新骏铃传承了江淮汽车半世纪的卡车研发和设计精髓,紧密围绕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的设计理念和发展趋势,进一步丰富了江淮轻卡的产品型谱。再加之迈斯福动力的助推,相信全新骏铃一定会为广大客户创造最大的综合效益。”

全新骏铃外观造型视觉冲击感强烈,丰富的型面和立体感更加凸显整车的年轻化。内饰设计着重于精雕细琢,凸显品质和档次感,力图全方位打造轿车化的驾乘品质和舒适性。在整车科技和安全性配置方面,新骏铃配备了ABS、倒车雷达和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而在智能和娱乐化配置方面,3.7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16:9液晶显示屏支持MP5和GPS,为疲劳和乏味的日常驾驶带来更加丰富的娱乐体验。同时该车采用制动管路,率先配备LED转向灯、日间行车灯等。在整车科技配置和价值基准方面,全新骏铃必将树立同级产品新标杆。

在此次商用车展之前,迈斯福动力与新骏铃经历了川藏线的残酷考验,充分验证了北美科技与江淮品质的无缝对接,江淮轻卡和皮卡车型也完成了一次勇登川藏最高峰的创举。迈斯福3.2L发动机凭借其强动力、低油耗等特点,与骏铃整车更安全、更舒适、更强承载的优势相结合,使川藏线的艰难路程变成坦途

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东生为川藏行活动用户颁发荣誉证书

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东生为这些历尽艰险、不辱使命的江淮轻卡川藏行“荣誉试验工程师”授奖。

北美科技,节油典范

作为北美洲的特有动物,北美野牛身形威猛、力大无穷,其特性与同样来自北美的迈斯福发动机非常相似。在世界各地和各种路况和使用条件下,迈斯福(Maxxforce)柴油发动机都能充分满足最严苛的应用需求,不知疲倦地提供澎湃动力,表现出强大的产品适应性,迄今为止,迈斯福发动机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500万台。

在11月12日的江淮汽车新闻发布会上,江淮纳威司达总经理托尼·萨顿和常务副总经理杨清荣共同宣布迈斯福3.2L和4.8L两款国Ⅴ发动机产品上市。两款发动机产品以其超低油耗、超强动力、超低噪声和超长寿命的性能表现全面领先同级产品,代表了当今柴油发动机的最新成就。

托尼·萨顿表示:“自去年9月投产以来,江淮纳威司达对两款迈斯福发动机进行了包括制造环节、零部件供应、整车匹配性等在内的持续完善和优化,使这两款发动机具备了全面超越同级的性能表现。我们相信,随着这两款发动机的正式上市,将以迈斯福引领的北美动力科技,为中国的商用车用户带来超越以往的使用价值。”

在车展前的媒体交流会上,江淮纳威司达技术副总经理安瑞博就迈斯福动力的相关技术优势进行了分享。而在当晚的迈斯福之夜上,他还就江淮纳威司达投产一年来的地产化工作进展、产品特性、市场表现和用户反馈等,同现场的媒体记者、供应商、经销商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全新阵容树立新格局

新骏铃领衔的江淮军团,实力强劲,成为此次商用车展的一大明星和亮点。江淮汽车技术中心轻型商用车研究院院长助理李飞在媒体交流会环节为大家进行了全系展品亮点的介绍,重点诠释了节能、环保、安全和智能等江淮商用车未来发展的核心理念。

此次中国国际商用车展,江淮汽车在B1馆,雄踞1500㎡的展位面积。19台整车涵盖轻卡、重卡、微卡、皮卡、多功能商用车以及客车,充分展示了江淮商用车军团的规模与实力;而5台自产发动机全部达到国Ⅴ排放标准,则展示了江淮商用车的技术储备和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随着新骏铃上市,帅铃、骏铃、康铃三大品牌已全部完成产品换代,全新阵容强势出击,三大品牌分别对应电商和城市物流、公路运输、区域物流三大类用户群体的不同需求,从产品规划以及技术开发的源头进行更加精准的匹配。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车展上,敞篷版宝斯通客车在“9?3”大阅兵后首次公开亮相,向公众掀开了神秘面纱。在今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当天,安凯宝斯通作为唯一一个直接参与阅兵式的客车品牌,搭载着抗战老兵方队与我国高精尖军事装备同台受阅,受到了各方首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魅力。

“应对市场环境和消费模式的变化和新一轮的行业洗牌,江淮商用车积极部署、主动调整,在新的市场格局中已率先抢占了有力竞争势位。”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这样说道。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江淮iEV
江淮iEV
指导价:15.28-17.9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扬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8-17.98
小型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5.28-17.98
小型车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