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扬州>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i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新能源持续热销新车型即将亮相广州

2015-11-18 09:26: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bd

凤凰汽车扬州讯:

当小i还沉浸在与克强总理“亲密接触”的喜悦中时,又一个好消息让小i激动不已。江淮新能源汽车10月保持热销势头,单月销售1401辆,今年1-10月已累计销售7488辆,销量破万指日可待!

今年7月,江淮汽车发布了新能源汽车业务发展战略(i.EV+战略),目标直指:到202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总产销量占江淮总产销量的30%以上,形成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共同发展的新格局。随后江淮汽车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实施动作。

8月,江淮汽车首家省外新能源生产基地落户武汉。

9月,十项升级的超值+江淮新iEV4在青岛车展上市,并首次透露新能源产品规划。

10月,江淮iEV系列亮相国家会议中心,成为2015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上最热销的车型。

说到这,小i发现,近来有很多粉丝来询问江淮iEV系列新产品相关问题。小i在此冒着被老板开除的风险,给大家透露一个秘密,那就是——预计在明年上市的江淮iEV家族新成员,会在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江淮iEV
江淮iEV
指导价:15.28-17.9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扬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8-17.98
小型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5.28-17.98
小型车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