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2013广州车展

外表端庄内心很躁动 5款中级车导购推荐

2013-12-18 07: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秭嫣

中级车在不少人看来已经迈入豪华级别,特别是近几年推出的中级车,它们各自在配置上都有不少越级的表现,让人喜出望外。因此,持币购买中级车的消费者可选的范围有很多,是选择舒适型还是运动型成了这其中最大的难题,既要照顾到稳重的性格同时又贪图安逸,足够的驾驶乐趣同样必不可少。在涡轮增压车型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同样能够在中级车阵营看到不少的运动健将,而这些车型正是为偏好驾驶的您准备的。

推荐车型:别克君威

指导价:17.89-29.99万元

全新君威的车体造型基本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在车头、车尾的一些细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更像是一款改款车型。前脸最显著的变化就是4层式材质打造的全新直瀑式镀铬格栅变得更宽大,采用“钨光电镀+高亮电镀+注塑喷黑”的3种工艺,与之前比较平面化的中网相比,在精致之余为车头带来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的视觉效果。【我要询价

来到车内,才会真正体会到这款全新车型所带来的更加彻底的改变。整个仪表台经过了重新设计,放弃了之前大面积的银色塑料装饰版,而改用亮黑色装饰板与银色饰条搭配的方案,增添了时尚与科技感,更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口味。

除最低配车型外,新君威均配备了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可为车主提供全音控免提电话、全程音控导航、车况检测报告、紧急救援协助、远程车门应急开启、远程寻车、道路援助等多重贴心服务,在实际用车过程中特别是在紧急情况下更能发现其存在的意义。

别克全新君威沿用了老款车型上所搭载三款发动机,包括2.4L SIDI智能直喷、经济高效的2.0L Ecotec和升功率出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借力于缸内直喷、DVVT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系统、铝制纳米活塞油冷喷雾、双对旋平衡轴设计、笔式点火线圈以及涡轮增压等技术,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兼具出色的油耗表现和低碳排放。2.0T发动机不再应用在君威车型中,而只会在君威GS系列车型中搭载。

编辑点评:动力系统直接沿用自老款车型,随无新意但也确实没有更新的必要,对用其面向的年轻家用消费群体来说,实用的就是最好的选择。新款君威的推出一方面让别克在中级车市场的双车战略全面更新;另一方面,新款君威的在各方面的改善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面对今年各个品牌推出的新款竞争车型做出了迎战的姿态,其市场表现很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7.98-26.58万元
1.5T 2.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扬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26.58万
    中型车
    1.5T 2.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