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龙马精神沃尔沃汽车1月在华增长21.6%

2014-02-08 11:34: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凤凰汽车讯】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宣布, 2014年1月在华销售5,810辆,同比增长21.6%。新春伊始,沃尔沃汽车继续以抢眼的市场表现,保持着强劲增长的态势,开启品牌复兴的精彩中国年。我要询价

1月销量增长主要得益于60系和V40等主力车型的强势表现:为中国优智精英家庭量身打造的沃尔沃全新S60L,12月上市以来赢得了的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累计月销量突破500辆,随着新年之后产能和购车需求的释放,必将成为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劲挑战者;新款XC60延续在豪华SUV市场的热度,1月销量高达2,623辆;“最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车”沃尔沃V40单月销量稳定在千辆左右,进一步稳固了其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运动型多功能车”V60,凭借动感、安全、空间兼备的独特优势,越来越被崇尚欧式生活方式的品味阶层接纳,同比增长高达79.1%。

\

沃尔沃全新S60L

2014年,随着基于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SPA)的全新设计语言和“E驱智能科技” (Drive-E Powertrains)在未来车型上的逐步导入,以及全新越界车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等更多明星产品的推出,沃尔沃汽车将以产品力、科技力带动品牌发展,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北欧豪华和幸福生活体验,驱动中国主场的持续成长和全球复兴。

扬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的优势:

全新沃尔沃5S管理理念的倡导者

最新通过沃尔沃专业认证的服务团队

沃尔沃汽车(中国)最佳客户满意经销商

关于扬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

扬州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江苏明都汽车集团,瑞典VOLVO扬州授权经销商,是苏北地区第一家以VOLVO国际建店标准而建设的,坐落于S28启扬高速扬州北出口东侧荷叶东路国际汽车城,是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个性车型改装、二手车购销、车主俱乐部五位一体的沃尔沃专业4S服务中心。完备、先进的设施,优秀、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更让扬州富豪成为沃尔沃汽车(中国)最佳客户满意度经销商!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