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扬州富豪三周年庆全系双节感恩礼遇团圆

2014-09-04 00:2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eoX

凤凰汽车讯 正值扬州富豪三周年店庆之际,全系车系感恩大促,即日起至9月11日,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同庆,扬州富豪沃尔沃推出“全系双节感恩礼遇团圆”活动,带您享受双节三重钜惠风暴,限时抢购迎中秋!活动期间凡到店赏车、试驾客户,即可享受中秋、教师节购车惊喜3重豪礼!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10日

活动地点:

扬州富豪展厅

活动内容:

一重礼遇

至店赏车试驾即可领取扬州富豪三周年店庆感恩定制的精美月饼一份(仅限节日当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重礼遇

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尊享店庆感恩团圆“价”

教师(直系亲属)凭相关证件获取教师节感恩礼

三重礼遇

活动期间到店客户有机会额外享受2000的购车基金(不可折现,仅限本月购车使用)

老客户成功转介绍购车或再次购买沃尔沃均可享受800元保养基金

全城高价回收二手车,到店评估即赠千元现金券,置换再享额外最优惠

活动期间,已购车客户微博/微信平台分享合家团圆照,并@扬州富豪,即可获取精品抵用折扣券。订单客户至微信朋友圈分享订购沃尔沃心得并寻求点赞十次即可获取中秋礼包一份。


 

您选择沃尔沃品牌的十大理由

历史悠久的品牌文化

源自北欧的顶级品质

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技

时尚优雅的外观设计

大气简约的内饰风格

无微不至的环保关怀

激情四射的非凡驾驭

高效澎湃的动力体验

优势显著的性价比

扬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的优势:

全新沃尔沃5S管理理念的倡导者

最新通过沃尔沃专业认证的服务团队

沃尔沃汽车(中国)最佳客户满意经销商

关于扬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

扬州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江苏明都汽车集团,瑞典VOLVO扬州授权经销商,是苏北地区第一家以VOLVO国际建店标准而建设的,坐落于S28启扬高速扬州北出口东侧荷叶东路国际汽车城,是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个性车型改装、二手车购销、车主俱乐部五位一体的沃尔沃专业4S服务中心。完备、先进的设施,优秀、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更让扬州富豪成为沃尔沃汽车(中国)最佳客户满意度经销商!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