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沃尔沃-XC60(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席都开沃尔沃了 这个国庆您还想错过

2014-09-28 14:3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主席都开沃尔沃了,您还想错过“沃”么?、

\

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沃尔沃比利时工厂

沃与您一样,终于盼来了十一国庆车展,这么好的买车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

本次车展地理环境非常理想,车展场地坐落在京华城西侧停车场,您可以带家人小孩度假、购物的同时,选购一款安全、环保,给您及家人带来健康、快乐的沃尔沃,何乐不为呢?

扬州富豪三周年店庆倒计时之际迎国庆,沃尔沃全系将重磅出击车展,10台进口豪华SUV XC60省内底价促销,中级车价加1万即享加长豪华座驾S60L,国庆期间到店赏车试驾更有惊喜豪礼赠送!详询 876•12888扬州富豪

车展详情

时间:10.1-3日

地址:京华城西侧停车场,扬州富豪沃尔沃豪华展位

销售精英:杨 巍137 7341 5485

陈忠扬151 5080 7007

\

全系车型国庆车展重磅出击

2014年4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在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及王后玛蒂尔德的陪同下,访问了沃尔沃汽车集团比利时根特工厂。

和沃尔沃汽车在欧洲及中国的所有工厂一样,根特工厂以精益、灵活、高效为特征,致力于生产为消费者所钟爱的、世界级品质的沃尔沃汽车。

8月沃尔沃在华单月销量达6,154辆,同比上升42.5%。在华前8个月累计销量51,568辆,同比增幅为36.9%。中国市场的强劲增势,带动全球实现连续14个月的稳定攀升:8月全球销量达29,257辆,前8个月累计实现294,709辆。

本月沃尔沃各系车型销量持续提升,特别是搭载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及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60系车型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沃尔沃XC60继续以2,449辆,同比增长20%的成绩稳居销量榜首,在城市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地位日趋稳固;

延续北欧经典品质的沃尔沃S60L,连续第三个月单月销售突破2000辆;

沃尔沃V60本月也以近500辆的成绩继续平稳递增。

面向未来打造的旗舰级产品全新沃尔沃XC90本月在瑞典实现了全球盛大首秀,在展示了定义新一代豪华SUV市场格局的新产品之外,更展现了复兴中的沃尔沃汽车迈入品牌发展新阶段。

您选择沃尔沃品牌的十大理由

历史悠久的品牌文化

源自北欧的顶级品质

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技

时尚优雅的外观设计

大气简约的内饰风格

无微不至的环保关怀

激情四射的非凡驾驭

高效澎湃的动力体验

优势显著的性价比

扬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的优势:

全新沃尔沃5S管理理念的倡导者

最新通过沃尔沃专业认证的服务团队

沃尔沃汽车(中国)最佳客户满意经销商

关于扬州富豪沃尔沃4S中心:

扬州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江苏明都汽车集团,瑞典VOLVO扬州授权经销商,是苏北地区第一家以VOLVO国际建店标准而建设的,坐落于S28启扬高速扬州北出口东侧荷叶东路国际汽车城,是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个性车型改装、二手车购销、车主俱乐部五位一体的沃尔沃专业4S服务中心。完备、先进的设施,优秀、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更让扬州富豪成为沃尔沃汽车(中国)最佳客户满意度经销商!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扬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49-67.6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